Reddragon_klssfs(嗷3同名)

【瑜昉角色拉郎ABO】夫纲(Alpha顾海/Omega谭嘉木) 上

*大学社团大哥X 隔壁社团二当家

*OOC有

*本文送给拍照很好看的noah

 

 

顾海比谭嘉木小两岁。

在谭嘉木看来,顾海从小学开始不断找自己发小荆浩的茬(当然在顾海看来是荆浩不停找他的茬),到初中,到高中,这两人一见面要么争地盘要么争小弟,争蓝球队名额,争饭堂的餐桌,争操场的观众席,连课间上个厕所都要比谁尿得远、谁尿得持久。谭嘉木忍不住开玩笑说,要不是知道他们俩都是Alpha,他真以为顾海要追求荆浩,吓得荆浩大热天的连续打几个冷战。

终于荆浩和谭嘉木升上了大学,争斗的日子消停了,谁知两年后,在大学门口居然又碰到前来报到的顾海和他的小弟们,看着两人互相嫌弃的表情,谭嘉木忍不住又要冒出你们两Alpha赶紧搞基,好让世界和平的想法。

可能是人长大了,思想成熟了,荆浩竟然先一步提出停战协议,让谭嘉木差点要对他刮目相看。

顾海问:“怎么个停战法?”

荆浩说:“咱们两家可以政治联姻。”

顾海一脸吃惊地打量荆浩:“你是同性恋?”

荆浩差点没被他哽死:“谁说我和你,我说我们,至少我们家谭嘉木是——”

谭嘉木踢了荆浩一脚让他及时住口。

顾海疑惑:“什么?”

荆浩赶紧改口:“……不是Alpha,我们家谭嘉木不是Alpha,怎么样?难道你是同性恋?”

总之,就在这么过家家似的对话里,那两人史无前例的达成了一致,接着勾肩搭背的上游戏机室去浪了。至于谭嘉木,除了刚拍板那刻,顾海那边有几个小弟零零落落的喊了声嫂子,就谁都没把这事放心上。

所有人都知道这就是名义上的联姻,实际上还是各玩各。毕竟他们老大顾海是个Alpha,而谭嘉木只是个Beta。

连谭嘉木自己都没放在心上。

看着前面激烈争论街霸Yin和Yang谁更强的荆浩和顾海,谭嘉木默默收回刚才认为他们变成熟的想法。

啧,两个幼稚鬼。

——

虽然说联姻了,但对两人来说日子也没怎么改变。

大部分时间,谭嘉木依然是跟在荆浩左右,幺鸡、二饼和阿屁三人成绩没考上大学,转念了职校,只有周末的时候五人才会约到一块儿溜达——不,六人,荆浩凭着大学录取通知终是得到高中老师柳禾点头交往,每到周末就喂四人吃狗粮。

有次在网吧偶遇到顾海带着他的小弟们下副本,团灭,荆浩在一旁揶揄,顾海火了倏地站起就想干架,荆浩连忙将柳禾拉自己身后护住。

看这两人又要开怼,谭嘉木走到二人中间,正要开口,就听到顾海那边有三四个人小小声但清楚的喊了声“嫂子”。

火是没了,然而气氛不是一般的尴尬。

柳禾吃惊地探头出来看了看谭嘉木又看了看顾海,其余三人也是惊得张大嘴巴。

“嫂子?”

谭嘉木瞪着荆浩,荆浩吐了吐舌头,对柳禾陪笑说:“这个说来话长,我们到一边说去。”

荆浩哄着柳禾离开,二饼等三人则连忙勾住谭嘉木的脖子一边跟在荆浩后面一边禁不住好奇的连声询问。

顾海看着六人离开,转头朝刚才失误的人骂了一通才跑尸进副本,重新再来。

柳禾作为老师,自然是看过谭嘉木的档案,知道他的真实性别是Omega,对于别人认为他是Beat,谭嘉木从来没承认也没否认,他隐藏得太好,要不是柳禾意外发情影响到他,连柳禾都会以为是档案写错了。

第二性征是Omega的男性在青春期——也就是十八至三十岁这段期间,发情期是非常不稳定的,女性则稳定得多,第二性征是Omega的男性通常会找一位固定的Alpha伴侣或者固定一款Alpha味道的注射针剂来渡过这段时期。

于是柳禾悄悄地问:“你觉得顾海怎样?”

谭嘉木几乎立刻意会到她在想什么,不过他还是认真地思考了一下才回答:“身手不错。”

“其他呢?”

“不熟。”

看到柳禾一脸失望,谭嘉木安慰说:“别担心,我随身带着针剂,不会有什么意外。”

柳禾叹了口气,更加失望了。

——

本来这也就是个小插曲。

如果不是这个插曲导致顾海烦躁。

如果不是顾海烦躁导致他们团灭。

如果不是他们团灭导致网吧通宵开荒。

如果不是通宵开荒导致顾海的小弟们第二天上课没精神。

就不会有做不出作业的情况。

大哥,你Alpha体质异于常人,通宵几天依然生龙活虎,兄弟们可大多是Beta啊!

李烁连连打着呵欠,伏在桌上看着作业,每个字他都认识,可这连一块儿就完全看不懂是什么意思。

一晃眼,李烁忽然见到一个熟悉的身影从操场走过,他灵机一动,抱着作业就追上去。

“嫂子、嫂子、嫂子——”

谭嘉木好一回才反应过来,他停下脚步,转身就想给李烁来一个过肩摔,结果他只是托了一下眼镜。

“小声点儿。”

“是、是。”

“有什么事?”

李烁连说打比的将事情说完,然后一脸娇羞的看着谭嘉木,只把谭嘉木看得立刻想给他两记勾拳。

“书给我看看。”

李烁连忙双手把书和习题奉上。

谭嘉木给李烁重新说了一遍课,李烁最后是哭着目送他走的,一面是感动的,一面是辛苦的——嫂子比老师还要严苛!

次日随堂测验,李烁拿了全班第一,比同班的Alpha成绩高了整整两分!其他人看得下巴都快掉下来,一下课就围着他问,一时又是羡慕又是称赞的,李烁被捧舒服,又见全是自己人,便悄悄地说了补习的事,其他兄弟一时沉默。

“我跟你讲,大哥和荆浩那边,那是面和心不和。”

“就是,咱们虽然喊嫂子,可不是真的嫂子啊。”

“你这要是被大哥知道了——”

“所以啊,这事大家伙都不要说,嫂子教学那是没话说,讲解得比老师还好。”

……

顾海很纳闷,最近一周的随堂测,他的小弟们怎么分数都上去了,身高都不长了这智力难道还能长?

好容易等到放学,顾海如常召唤小弟组团下本,结果全被拒绝,他也不勉强,一副“你们不行”的样子摇了摇头,拎起书包离开课室,走到一半趁没人看到躲进旁边的课室里。

没多久,顾海听到有人走过来,他吓了一跳,左右看看,缩进搁一旁的讲台下面躲着,然后就听到几个人前后走进教室,他分辨了一下,除了带头的,后面七八个就全是刚才说累要回家休息的家伙。

“就这里吧,我们应该可以用到七点。”

谭嘉木?

“嫂子,要把讲台搬过来吗?”

李烁?嫂子?讲台?!

“不用了,今天用讲的就行,别浪费时间,翻开书本——”

顾海听着谭嘉木用他低沉的声线讲解,他的语速缓慢有序,条理清晰,教室里十分安静,只偶尔有翻书声和记录笔记的书写声。

顾海在次日午饭后跑到谭嘉木宿舍前拦下他,勾肩搭背的。

“诶,打个商量,给我也开个小灶?”

谭嘉木看了一眼搭在自己肩上的大爪,问:“为什么?”

“你看,我不是他们大哥嘛,一起学多没面子,而且以我的聪明才智进度也比他们快啊。”

谭嘉木送他四个字:“厚颜无耻。”

“那就今天放学?”

“今天没空。”谭嘉木甩开他的手,直接回宿舍。

“明天?”

“我考虑考虑。”

 

 

TBC

评论(12)

热度(3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